梦魇

昨天早上,我做了一個夢。
 
在夢裡,我夢見了一位小學朋友,秀坤。秀坤不停地勸我跟他離開,說明往後的世界將屬於魔鬼的世界,我斷然地拒絕了。
 

我看見了秀坤坐在車裡前坐是魔鬼的身影,車上的喇叭聲不停滴呼籲着眾人跟隨他們的步伐。好在我預知得到,提早關了門窗。往外望出,看見了隨從們半推半就地醬鄰舍們推了上車,難過的哭聲、吶喊聲不停地在我的耳邊回響。我看見了東倪不捨地抱著妻子,然而卻沒辦法保護著心愛的人。

故作鎮定地走進後院子,車子離開了,聽不見任何的聲音。突然間,家門打開了,從後門的門縫中,我看見了隨從們進入了我的家裡,隨從們緊盯着後門,那雙犀利的眼睛,能夠穿透人的心。我的心砰砰的跳,我好害怕他們會發現我的存在,我趕緊把自己關進廁所裡,腦袋第一句話告訴我 “禱告!”

我以微弱的聲音在廁所裡進行潔淨禱告,真的很害怕他們會聽見我的聲音。結束後,我嘗試將耳朵靠在門邊,聽聽外面的聲音。”啪!”的一聲,我嚇著了,他們在外面,怎麼辦?他們一定會發現我的存在。”走出去”一把聲音從我的耳邊傳了出來。我猶豫了”怎麼能夠在這個時候出去,瘋了嗎!?”心中的忐忑敵不過耳邊的那把聲音,我妥協了。

開了門站在門外,看著幾個隨從們不停地盯著我看,目不轉睛,我連呼吸也不敢用力,或許我甚至憋住了氣息,看著他們的背影,他們離開了。

我的屋子變成了安全保護區嗎?真的嗎?打開家門一個隔膜罩住了屋子,我拉了東倪進了屋子,”這裡沒有人能夠找得到我們,外面還有生還者嗎?”我問。他給了個口號,其他的生還者一一地進來了,為了個圈子。我說一定要禱告,無論你們是不是信不信主,至少這裡是神的堡壘。

大家圍成了一圈,搞到進行著,最後進來了一個人,看不見樣子,而卻我一手握著了他的手,以耶穌的名禱告,每個人成為潔淨,不屬於這裡的都得逐出這間屋子外,阿門。他倒下了。

 
我,醒來了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