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 of the Day 1

话说有一天我在星巴克里和咖啡,突然听到隔壁桌的两位小妹妹不停地高谈阔论。原本并不像要偷听别人的对话,但实在是太大声,并且真的吵到我不能够专注。

突然间,听到一句:
“我告诉你,男生都很变态!他们真的很变态。”
“你知道吗,男生一世人脑子里都只是性,没有其他的东西了。”
“真的吗?”
“你知道什么是鸡奸吗?”
“….”
“那些男生变态到去强奸一只鸡”
“鸡那么小一只怎样做?”
“是啦,我就跟你说男生都很变态!鸡,一只动物都可以强奸,真的很变态”
“好难想象这是怎么发生的”
“我没骗你,男生都很变态!”
**小妹妹们,你们真的…. ==”
4 thoughts on “Joke of the Day 1

Leave a Reply

